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维持良好 非美货币表现分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市场情绪维持良好,在经过亚洲外汇市场美元汇率全面回落后,至欧美时段,非美元货币表现分化。继希腊议会通过新紧缩财政计划后昨天进一步通过了新紧缩计划的具体实施细节,德国金融机构也同意将希腊债务展期,这些因素令市场情绪维持良好。非美元货币表现分化,欧元汇率维持相对强劲,除希腊担忧减弱外,市场预期下周欧央行将会加息,后者进一步推动欧元走强,欧元/英镑触及1年多以来的高位。英镑汇率则相对疲弱,昨天公布的英国6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持平,年率下降1.1%,略好于预期,但未对英镑形成支持,突显近期英国疲弱数据以及央行温和立场对英镑的打压。受风险情绪普遍回暖影响,瑞郎一度出现全面回落。纽元维持近期相对强劲的局面,受益于新西兰6月NBNZ商业信心指数改善,此指数自38.3升至46.5。周五重要事件不多,欧洲时段关注欧元区及其成员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5月失业率、美国时段关注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

  欧元兑英镑日图

  上行趋势非常强劲,突破日图前高,打开进一步上行的大门。MACD指标显示上行动能增强,目前倾向寻机逢低做多。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兑美元虚假上破前期区间低位,倾向进一步回落。坚持逢高做空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