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锌冲高回落 上行力度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伦锌开盘后一度向下测试2300点支撑,但美元走弱及希腊投票决议等,都拉动伦锌进一步走高,晚间更是出现一波急涨冲至2378点,尾盘稍有回落,最后收于2345点,较前日上涨35点,涨幅1.52%。LME库存减少925吨至86.35万吨,注销仓单5.70%,锌随着取消仓单不断增加,库存出现不小的回落,目前已经连续5日下降。LME锌创出2个月来的新高,主要还是受到经济面利多的推动。

  今日沪锌1109合约跳空高开17780点,开盘后价格在17780点一带横盘,9点半后突然发力上冲冲破17800点平台,但连续两次冲击都未能站稳17800点之上,10点后再度回落至前期横盘区间整理,上午收于17765点,较昨日上涨85点涨幅0.48%,成交量今日较昨日基本接近,持仓量今日小幅增加164手至36.88万手。今日现货价报17400-17500元/吨,较昨日上涨100元/吨,现货市场上正值消费淡季,由于近两日金属市场普涨,市场人气有所提升,但实际交投依然疲弱。建议:沪锌今日未能承接昨日外盘上涨走势,冲高后出现回落,显示上方压力较大。逼近前期高点压力较大,不建议继续追涨。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