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浩资本:阜丰集团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5.9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浩资本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浩资本 江智能

  事件:美国玉米7月期货价格于6月30日大跌9.9%,有助于中国进口更多的玉米以平抑国内玉米价格。

  美国玉米7月期货价格于6月30日大跌9.9%,这是15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主要由于玉米种植面积高于预期。根据美国农业部的资料,美国玉米种植面积达9,230英亩,为二战以来的第二高位,这消除了市场对美国气候欠佳的担忧。

  中国国内玉米价格因政府自4月份开始增加国家储备而上升。然而,中储粮5月份宣布将从美国进口100万吨玉米。随著玉米价格走弱,本行认为中国将进口更多的玉米以平抑国内玉米价格,缓解阜丰未来几个月的成本压力。

  中国政府将个人所得税免税额从2,000元人民币上调至3,500元人民币,并将最低档税率从5%下降至3%,降税力度超出市场预期,也显示政府决心刺激消费。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将增加中低收入人群的可支配收入,餐饮业将从中受益,而味精价格也将得到支撑。

  本行维持2011年至2013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627元、0.778元与0.890元的预测,未来3年的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15.5%。

  阜丰现价相当于6.8倍2011年市盈率,5.5倍2012年市盈率,本行认为估值非常吸引。

  重申对阜丰的买入评级,目标价5.96元,基于8倍2011年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