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海油服上调目标价至16.9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刘谷

  虽然原油价格短期有所调整,我们认为油田服务业将继续恢复,在未来几年将呈上升趋势。基于供过于求的行业情况,我们预期日费仍可改善,国际市场约上升10%但中国沿海将持平。

  公司增发A股获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近期A股股价下跌有轻微负面影响。

  新建钻井船以及其他分部的产能扩张基本如计划。现有的计划可令2011-2013年业绩稳定增长。A股增发后强劲的现金水平令公司可考虑进一步扩能或减债。但新管理层对扩能显保守。

  2010年业绩显示公司更好的成本控制。但我们认为,由于较高的PPI和劳动力成本,公司成本控制将面临挑战。

  我们上调2011年每股盈利10.3%,略调低2012年1.4%。主要基于调高的盈利预测,目标价由15.60港元上调为16.90港元。公司可受益于人民币的加速升值、长于预期的低息环境。利比亚陆上钻机负面影响应不大。但深海项目有技术和投资的风险。维持投资评级为“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