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有望继续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收报22770.47点,上涨371.27点,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恒指经过近日急升以后,短期或会有所震荡,但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看,短期继续上行的机会仍然较高。

  吴喜凯:恒指短期有望继续上行

  恒指经过近日急升以后,短期或会有所震荡,但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看,短期继续上行的机会仍然较高,策略上,短线于底部入货者,可逢高减持,而着眼于中长期部署者则应坚决持有。

  音乐人老大:港股中期向上的趋势转好

  虽然同内地市场一样,不排除再度上试,但进入震荡是早一天或晚一天的事,当然,在中期向上的趋势转好情况下,只要小心短线震荡,就不会有损失,但个股均还有机会,还是短线快枪手的天下,中线操作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均可持股。

  刘晓杰:量能温和放大很关键

  目前恒指距离该点位还有四五百点的距离,且这四五百点的修复将会十分艰难,且在该点位下方仍表明港市处于弱势形态。港币兑美元似乎结束了连续多日的升势,显示资金向港元注入放缓,对港市的修复有一定影响,即资金面或未得到连续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