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5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重工:目标价格16元 给予“买入”评级

  中国重工海洋工程业务在2011 年 1 季度已呈现爆发式增长。公司是我国海工产品系列最全产业链最完整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海洋工程系统船供应商和下游总承包商,公司旗下北船重工是世界最大的坐底式钻井平台。

  考虑到中国重工现各项业务增长迅速及未来大股东二次注入、三次注入,我们预计到十二五末,中国重工的业务结构将改变为:非船超过 50%,军品 7%,海工 12%-15%,民船占 31%。我们预测公司2011 年中报EPS0.28 元,全年 EPS 0.55 元,2012-2013 年EPS 分别为0.70 元、0.92 元,目标价 16 元,给予“买入”评级。

  (光大证券)

铁汉生态:深圳园林龙头企业 “买入”评级

  铁汉生态是国内生态修复业务的开拓者和技术领先者,园林绿化行业的区域龙头,具备很强的跨区作业能力,是国内极少能在两个领域并重发展的企业。大运会于今年8月份开幕,公司作为深圳的园林龙头企业,预计将显著受益,今年业绩增长有保证。我们预计公司在手订单充沛,同时超募资金达到2010年收入的1.97倍,未来有望凭借资金优势实现加速增长。在行业高景气的情况下,公司凭借优秀的管理和充沛的资金,园林绿化业务也有望实现连续若干年的高速增长,预计2011-2013年EPS为2.12元、3.44元、4.63元,两年CAGR为47.68%,给予2012年25-30倍PE,合理价格区间在86.00-103.20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陈平丽

热词:

  • 券商机构
  • 推荐
  • 买入评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