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盛金道:欧债危机重提 贵金属蠢蠢欲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欧元区的债务危机再次成为试产关注的焦点。正当葡萄牙政府准备今日在市场上发行总额达10亿欧元的财政债券之际,美国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昨日宣布将葡萄牙主权债务级别降为垃圾级,这对葡萄牙政府而言不啻是迎头一击。受此影响,连日来风光无限的欧元大幅下挫,而一直被欧元压制的贵金属行情也得以有喘息之机。截止今日凌晨结算时刻,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天通金涨幅高达1.24%,现货白银涨幅更是达到了3.93%。

  黄金——

  在昨日的评论中,笔者提及,行情有止跌的迹象,并建议投资者于310.50附近入多。如果按照笔者的建议入场的投资者,到当前一点赚得盆满钵满。当前,价格再次回到前期笔者说的重要的位置——日线上的主趋势线和4小时线上的双头颈线处。这个位置将成为近期争夺的焦点,大的方向将从这里展开。从短期走势上看,行情会有所回调,回调目标位置313.30附近。手中持有多单者,可以获利了结了。对于黄金的大方向,笔者认为向上的概率更大一些,因此在回调至313.30附近的时候,投资者可以适当进多单。

  白银——

  对于白银的态度,笔者似乎更加坚定,笔者一直认为白银是要上涨的,而昨日白银的行情也是可圈可点的。4小时走势上看,价格已经站在全部均线之上,并且趋势指标也进入强势区域,说明上升行情已经确立。只是强弱指标和随机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域,行情有调整的要求。持有多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获利了结,逢低位再介入;回调目标位置大概在7250附近,投资者可以于该位置布局多单。

  华盛金道贵金属:齐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