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FX:日元略获反弹 欧元继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李骏

  昨日日元略获得一些反弹机会。昨日日元盘中最高为80.77.截止今日上午发稿时,日元汇率波动在80.94.

  昨日下午日本公布的5月领先指标初值升至99.8,此前4月为96.2.这对短线日元还是较为有利的。

  但是我们明显发现近期日元反弹也显得有些乏力,这毕竟显示短线市场做多日元信心不足。

  因此,笔者目前还是谨慎看待未来日元反弹。除非未来日元走势有效突破79.56,否则,日元还是有回调的压力。

  预计近期日元下档仍在其200天均线附近有一定的支持。目前日元最新的200天均线在82.11附近。

  昨日欧元继续下跌,盘中最低跌至1.4286,为6月28日以来最低。截止今日上午发稿时,欧元运行在1.4331附近。

  虽然昨日德国公布的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8%。但是看来欧元还是受到了之前评级公司连续下调欧元区成员国债务评级是有一定关系。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欧元能站稳在1.4340之上,则不排除其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可能性,反之,欧元还是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

  预计近期欧元下档在1.4150有一定的支持。

  目前市场把关注焦点集中在今日晚上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讲话上。这一讲话将对未来欧元走势产生较为重要的影响,请投资者到时加以重点关注。

  昨日美元汇率在欧元汇率回调的氛围下逐步反弹,盘中最高为75.18点,截止今日上午发稿时,美元指数运行在75点整数关附近。

  虽然,昨晚美国公布的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3.3.不如前值54.6.但是这对短线美元走势影响有限。

  看来目前市场对周末美国公布非农和失业率数据是较好的期待。

  笔者认为:本周末美国公布就业报告将对未来美元走势产生较为重要的影响,也请投资者到时加以重点关注。

  从技术上看,近期美元指数上档在75.50点有一定的阻力,而下档在74点整数关附近有较大的支持。

  外汇主要货币操作建议:

  有关美元汇率:

  1.如果短线美元指数反弹在接近75.50点附近卖出为主。

  2.一般近期可以在美元指数跌至74.50点附近逢低买入。

  3.近期一旦美元指数有效突破76.01点,则可以再追高买入。

  4.如果未来美元指数有效跌破73.50点,则可以止损买入美元。

  有关澳元汇率:

  1.接近1.07或更高位置逢高卖出澳元。

  2.一般近期可以在澳元跌至1.05-1.06区间逢低买入。

  3.一旦未来澳元有效跌破1.05整数关,则止损买入澳元。

  4.如果未来澳元有效突破1.08整数关,则可以再追高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