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8日三大证券报纸头版要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7日在参加全国企业兼并重组工作经验交流会时表示,上市公司如出现股价异常或涉嫌内幕交易,将叫停其并购重组申请。证监会正计划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实行“分道制”,对评级良好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申请将简化审批程序,将审慎考核评级较差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申请。

  7日,首日上市的山东章鼓、海南瑞泽、金禾实业分别上涨105.90%、80.08%、50.84%,三只新股盘中均被交易所临时停牌。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冠昊生物、东宝生物、飞力达三只6日上市“飞升”的股票在7日开盘即一字跌停,可谓“一日天堂,一日地狱”。

  上海证券报

  今后,上市公司兼并重组若出现股票异常交易并涉嫌内幕交易的,或交易出现严重异常的,证监会都要进行查。在查的过程中,上市公司的重组申请尚未受理的不再受理,已经受理的暂停受理,等查完再继续受理。

  应于今日披露两市首份半年报的江铃汽车将披露时间延后,改为8月23日。这意味着首批半年报亮相时间被推迟,根据目前预约情况,首批半年报将于7月14日出炉,川大智胜、立讯精密、银河电子三家公司将于当天披露半年报。

  证券时报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昨日出席全国企业兼并重组工作经验交流会时表示,今后上市公司出现股价异常并涉嫌内幕交易的,其并购重组申请将被叫停。他同时表示,今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将实行分道制,评级良好的并购重组申请将简化审批程序,而评级较差的申请将被审慎审核。

  国家统计局昨日宣布,自今年7月份起调整统计数据发布方式,数据发布时间提前2至3天。原定于7月15日召开的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发布会,现初步定于13日召开;6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将提前在9日发布。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证券报
  • 半年报
  • 上市公司
  • 内幕交易
  • 并购重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