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巴菲特对盖茨基金捐赠达1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8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巴菲特对盖茨基金捐赠累积达100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新的数据资料显示,亿万富翁、明星投资家巴菲特已经按照其年度捐赠计划,将其所持有的部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捐赠给比尔盖茨-梅琳达基金。

  在经过6年的捐赠后,巴菲特总共向基金会捐赠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股股数累积达1.324亿股。按照如今每股77.77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笔捐赠的股数价值103亿美元。如果按照捐赠日的股票价格计算,其规模价值95亿美元。基金会在对外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仍持有1.01亿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数,价值超过了7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