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延续分化 天胶出现假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蒋毅

  受隔夜外盘伦铜CRB原油农产品等大宗商品出现强势反弹上涨刺激,今日国内商品整体跳空高开后盘中维持着振荡分化走势,各品种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减仓。铜锌胶棉糖塑料等盘中都出现上涨遇阻转入回落走势,特别是胶1201收长上影线,出现假突破走势;棉1201冲高受20日均线强压转入回落;糖1201创出新高后遇7200强压回落;金属中铜强锌弱,上方都面临有强压被动转入振荡整理。硬农产品油脂豆类高开后盘中振荡偏强,关注其反弹动能是否持续。短期预计金属和化工及软农产品糖棉上涨遇阻后将陷入振荡整理走势中,硬农产品振荡偏强,关注美国非农数据和周末国内经济数据,重点看下周一盘面具体走势。七月份商品中线趋势仍在延续着区间大振荡行情,等待市场形成共振后走出方向性选择走势。波段趋势上板块分化强弱不一。交易策略上,中线投资者仍观望;前期金属铜锌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等下周一决定去留;化工胶塑料等品种的剩余波段多单周五止盈离场,下午盘中建议抛空胶棉糖的短线空单继续持有,下周一决定去留。短期临界点附近,建议离场后的短线和日内不追高,以振荡市高抛低吸策略灵活应对,快进快出,不追涨杀跌。

  股指当月连续合约今日继续维持短期区间振荡走势,短期延续3080-3050的振荡区间。在上证指数面临上方60日均线强压而不能有效突破时,股指只能转入区间振荡,以时间换空间,等待下周振荡过后的方向性走势。中线趋势上,股指振荡反弹走势中。波段趋势仍维持振荡上涨中。交易策略上,中线和波段暂观望。短期临界点附近,建议短线和日内以振荡市高抛低吸策略灵活应对,快进快出,不追涨杀跌,稳健型等待下周区间突破时顺势跟进操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