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糟糕非农导致避险情绪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的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1.8万人,远不及预期增长8.3万人,风险情绪不佳导致瑞郎走强,美元兑瑞郎刷新当周低点0.8360。

  欧元汇率:意大利对欧元区重债国的债务敞口最大,是导致其债市及股市陷入恐慌的主要原因。据国债市场数据显示, 5年期意大利信用违约掉期(CDS)费率上升24个基点,至243个基点。

  建议:1.4245卖出 目标1.4110 止损1.4275

  英镑汇率:国家统计局周五(7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1%;年率上升5.7%,预期上升5.6%,创2008年10月来最大涨幅。

  汇价区间震荡,最终收于1.6044水平附近。

  建议:1.6015买入 目标1.6140 止损1.5980

  黄金价格:穆迪在决定是否下调意大利主权信贷评级时将对该国的政治形势保持关注,以确定意大利是否会根据计划实施紧缩措施。投资者担心葡萄牙和爱尔兰,意大利等国会步希腊后尘,避险买盘持续涌入黄金市场。

  建议:1538买入 目标1549 止损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