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拖累大盘下挫 明日或有低吸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外围市场下挫影响,今日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直接开10日线下,全天呈现震荡走低态势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其中水利、船舶等题材股表现活跃,但权重股的集体疲软致使股指最终以中阴报收。两市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63亿。板块资金方面仅农林牧渔,电子信息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方面有色金属,银行,煤炭石油,化工化纤,房地产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安徽水利,河北钢铁,中科三环,宁波韵升,中信海直,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招商银行,中信证券,包钢股份,浦发银行,TCL集团。

  今日盘面来看,股指一方面受到外围走势影响出现大跌,另一方面温总理近日表态坚持调控取向不变以及周小川表示进一步落实好稳健货币政策,均使得市场对于未来政策转向的预期有所落空。同时明日我国将公布一系列反映实体经济强弱的数据,从公布的6月进口增速创20个月新低以及较弱的PMI数据来看,市场预计国内实体经济受到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依然较多,这也将使得不少资金在今日选择离场观望。当然我们认为,对于市场的影响也主要集中在短线,调整也是对于前期反弹势头的一种确认,整体来看目前的形势并不支持股指连续大涨或大跌。技术上,明日股指或有回踩20日以及30日均线的可能,届时,应有不少个股将会出现低吸的机会,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考虑适当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