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美国6月零售销售意外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证词时表示,可能不需要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鉴于目前问题的结构,进一步放宽政策可能没有效果。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录得意外增长,月率上涨0.1%,令市场对美联储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有所降温,为美元汇率带来支撑。

  欧元汇率: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终值为较上年同期上升2.7%,较前月持平;数据均符合预估。 此外,葡萄牙财长加斯帕预计,葡萄牙2011年经济将萎缩2.3%,2012年萎缩1.7%。葡萄牙2012年失业率可能达到13.2%。

  建议:1.4180买入 目标1.4300 止损1.4150

  英镑汇率: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增长2.45万人,预期增长1.50万。英镑/美元汇价小幅走高,最终收于1.6137水平附近。

  建议:1.6140买入 目标1.6270 止损1.6110

  黄金价格:美联储暗示或推出QE3,且穆迪警告称将下调美国的最优信用评级。受上述两大因素影响,美元走弱,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被提振。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四黄金持仓量维持不变。

  建议:1587卖出 目标1575 止损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