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Borders Group进一步逼近破产清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Borders Group进一步逼近破产清算》,现全文摘要如下:

  第二大连锁书店Borders Group Inc进一步逼近破产清算,因为在上周日的最终期限到来时,仍未收到有关潜在买家的竞购要约,这意味着Borders Group将难以逃脱破产清算的命运。按照计划,Borders Group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下午5点停止接收买方的收购要约,随后将在本周二交由破产法院进行拍卖。

  据了解,早在上周就曾有媒体撰文报道称,这项决议是在本周四美国曼哈顿破产法院在听证会中通过的。如若真执行这项决定,则意味着,在没有新的买方以更高的价格发起竞购要约,那么Borders Group将被售予以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的零售咨询和清算公司Hilco Merchant Resources为代表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