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FX:美债欧债比烂 预计本周震荡强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回顾:

  穆迪之前警告说可能有近三分之一 (26家) 无法通过压力测试。公布结果只有8家银行未通过压力测试,良好的测试结果对欧元有一定支持,但是测试结果公布,欧元/美元在短暂上扬後迅速转为回落,基本上是昙花一现。之所以如此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市场对测试结果有所怀疑,认为其并不能真实反映欧元区银行系统的健康状况,另一方面则可能是在欧盟尚未能就希腊第二轮援助计划达成协议,而意大利债务问题又引起市场担忧的情况下,压力测试的结果并不能从根本上改变市场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担忧。不过从过去的情况来看,在欧债问题缺乏进一步负面消息的情况下,市场情绪通常倾向逐渐缓和,美股在临近收盘时突然大幅上扬并最终收盘转为上涨似乎又一次暗示了这种迹象,而且时段内意大利下议院通过了规模近480亿欧元的减赤预算案,这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上周市场走势一直徘徊在欧债问题和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之间,随著市场对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降低以及8月份的来临,美国的债务问题逐渐引起了市场关注,本周二美国国会将就提高政府债务上限进行投票表决,而周四欧盟领导人将就希腊债务以及欧元区稳定问题举行紧急峰会,市场走势是否会演变成美国债务问题和欧元区问题之间的对决,值得我们期待。

  外汇操作图示:

  上周末欧元汇率震荡走势,欧元在1.4156水平预计将继续受压,建议到1.4156水平继续短线做空欧元,如能突破此水平将继续上涨。

  英镑汇率今天预计在短线这里形成一个小旗形图,预计短线在1.6155水平回落,但是警惕旗形的突破,当突破将大幅拉升,建议在1.6155短线做空,小盈利即出,等突破了旗形的上边,立即追多英镑,获利将在100-150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