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领汇房产基金涨1.47% 花旗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领汇房产基金(0823-HK)涨1.47%至27.65港元,成交额2388万港元,同期恒指跌0.37%至21794.02点。花旗维持该股买入的投资评级及29.61港元目标价,称公司并购南丰广场,反映其管理公营及私营商场的能力,并且其有继续物色并购的可能性。

  花旗称,领汇以基本的三年期租约计算,租金复合增长率为6.7%,令人满意,并预计现时的资产组合,能够应付本港不同的经济周期转变。以其股息收益率约4.5%计算,料明年全年每基金单位可分派盈利为1.23元,对基金单位持有人而言,属风险相对较低的吸引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