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专家:宏观政策稳定期为市场反弹提供契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周沪深股市先抑后扬,沪指周五重回2820点,接近短期反弹高点。分析人士认为,7月后半段宏观政策面相对稳定,创业板反弹高度有限。11-07-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本周国务院要求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执行限购政策的消息使得地产板块重新站到两市跌幅榜前列。不过,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认为,7月后半段,市场将在相对稳定的政策环境中度过:

  夏立军:7月份,由于不会再出炉提高存准率或者加息的政策,所以我们认为在7月份的后半段,整个政策的观察期将会使得市场的活跃的气氛还会有所延续。

  在过去的短短11个交易日,创业板指已经从845点一路上涨到951点,区间涨幅达到12.44%。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

  夏立军:从已经公布的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上市公司业绩预告来看,基本上是出现了大面积业绩预减,如果下半年整个中小企业的盈利状况不能够出现好转的话,显然这些个股的反弹的空间还是十分有限。

  曾经一度高达128倍的创业板平均市盈率,目前已经跌落至43倍左右,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表示,创业板个股的分化将越来越明显:

  桂浩明:创业板的这种反弹只是在过去过度下跌以后的一种修正,从接下去的行情创业板还会相对领先,但是不可能像前期那样,而且这当中个股的分化也会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