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华永道表示将加大对非洲市场拓展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内罗毕7月18日电(记者 王雅楠 宋晨)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18日在内罗毕宣布公司最新对非洲地区运营增长战略,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对非投资1亿美元,用于人力资源及办公基础设施扩容。

  普华永道董事长丹尼斯·纳利当天表示,上述资金将重点关注普华永道在非洲地区咨询业务的扩容和整合,从人力及基础设施方面提升普华永道在非业务实力。他说,未来五年内,普华永道计划在非新招募合伙人及员工总数将达8000人。

  纳利强调,非洲目前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前沿”,普华永道相信非洲经济总量到2020年将较目前翻一番,“普华永道在非洲的运营历史已经长达65年,我们的国际客户事实上已证实非洲正在成为他们重要的新市场,我们对非洲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根据普华永道此前对非洲市场所作调查,非洲地区69%的公司执行总裁认为其在非业务利润在未来三年将实现连续增长。

  纳利表示,上述资金将首先帮助公司在非洲建立世界水平的业务队伍,培养本土化人才,并联通其在全球的服务网络,形成资源的国际化移动。他同时说,上述投资还将帮助普华永道进一步融合现有在非业务及分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