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二次探底 下午大市或将反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今日恒生指数在连续横盘后,今日出现快速的下行,下探21700点位上方,开始出现止跌走势。从5分钟恒生指数走势表现来看,5分钟恒生指数也在上午收盘前走出了明显的止跌现象。下午一但向上突破21764点位,将形成恒生指数向上的反转。

  在国际环境不景气的环境之下今日恒指仍能表现出明显的抗风险能力,必然会引来大量国际资金介入助推恒指的进一步上涨。因此下午时间变得尤为关键,市场能否向上反转,开启牛市的窗口,变得非常关键。

  下午指数的表现与现在国内A股票市场直接相关,上午上证指数也走出回探表现,并快速收回,现在中国已成为国际市场聚焦的关键。尤其是前几日一直做空,昨日小幅反弹带领恒指上涨的内银股,表现尤为关键。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现在金融板块表现决定着港股接下来能否成为国际股市领头羊的关键。

  香港本地银行股:汇丰控股(HK00005)上午低开7月12日最低点前方,上午表现整体逆市上涨,下午一但恒指启动将会是带动指数继续向上的主要动能。关注汇丰控股股价月线走势,汇丰控股业绩稳定,月线走势也非常平稳,在08年金融危机之前,股价平稳上涨。08年出现较大幅的股价下挫,现在从月线走势来看已有见底再次走回上涨的趋势,并且整体业绩已经开始平稳回升,现在处于低估值区间内,适宜长线介入。

  内银股:农业银行(HK01288),中国内地去年最赚钱的银行。股价走势也在近期有将转强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