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空头全球联动 港股这边独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意国债务触发危机,欧美股市下挫。港股今早裂口低开254.66点,跌穿20天线,报22092.57;国企指数报12332.75,低开164.57点。内地股市震荡下行大幅收低,投资者继续担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以及政府可能实施进一步货币紧缩。截止收盘,全日近低收,挫684.07点或3%,收21663.16;国指泻465.29点或3.7%,收12032.03;穆迪预警中国企业会计和公司管治风险,红筹指数急插178点或4.1%,收4127。成交增至803.6亿元。

  市场的下跌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中线股在前期盈利幅度较大可以继续持有,但是为了应对短期的下跌,可以用2%小仓位关注恒指认沽权证11958,这样行情下跌也没有任何损失,在后期如果恒指重新走好可以卖出认沽证,中线股继续持有。

  由于欧洲债务危机阴云笼罩,造成市场的不稳定,这是市场的风险,但这也是机会,由于港股市场可以做空,所以选出在后期会连续下跌的股票可以操作其对应的认沽证,也是一样盈利的,比亚迪在上半年盈利或跌95%,全年业绩下滑也几乎成为定局,同时比亚迪股份的股价也是快速下跌的,比迪比联一九沽(29566)近期短线启动,操作仓位可以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