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可以考虑合理布局 22500位目标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港股今日尾盘成功实现大逆转,股指一路攀升,由跌转升。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中线以上操作者,可以考虑合理布局,外围市场或可能企稳,对港股有利,港汇若能转强些,更利港股。

  音乐人:可以考虑合理布局

  恒指今日有所企稳,还是运行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筑双底的可能性加强,日线技术指标(kd)虽然还没有完全回调到位,但已经进入低位区域,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又在做向上的动作,是否可能重新上试5周线呢?这需要观察,只有站上5周线才可再考虑重新做多,若各股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20以下的,中线以上操作者,可以考虑合理布局,外围市场或可能企稳,对港股有利,港汇若能转强些,更利港股。

  月湖:港股22500位目标不变

  黄金连续收高,叠创记录,今日晚间欧美股市估计高收,明日亚太市场强烈看好。恒指在A股收市后大幅弹升,目前有200点升幅,A股期指在15:00后也大幅收高,预示明日行情看好。我们维持本周A股2850位和港股22500位目标不变。

  王雅媛:企业的护城河是什么

  长线投资者都喜欢找寻有护城河的企业。护城河的概念是巴菲特率先提出,意思是形容具有竞争力的公司,都如同易守难攻的城堡一般,在高耸的城墙外,还有一条护城河保护着,让竞争对手无力去跨过这些重重的障碍。这概念发展到了今天,护城河的类型亦跟着经济改变而出现多样化。有些企业以成本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有些企业以技术优势创造差别化产品;有些企业以品牌优势创造差别化产品,强化定价能力;有的企业则依靠建立高门坎,阻挡竞争者的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