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周末观察内地数据及消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维持震荡,午后指数略有回调,收报22726.43点,上涨196.25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人为,下周三之前市场将会做出选择,中线操作应持有相对合理的仓位,周末观察内地数据及消息。

  音乐人老大:周末观察内地数据及消息

  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在顶背离区域,纯属大户借此机会操纵,要冷静面对,若3至7天内再向上试新高,择再上一个台阶,若3至7天内不上试新高,就要震荡回调9至11天左右了,下周三之前市场将会做出选择,中线操作应持有相对合理的仓位,周末观察内地数据及消息。

  吴喜凯:上半年业绩做催化剂

  恒指250天线(22774点)得而复失,但仍能企于10周线(22711点)上方,走势尚可,且于年线附近多加整固一段时间,基础可能会更加稳固,对未来的走势或更为有利。总之,目前虽市场信心仍显不足,但市场所面临的不明朗因素却正在逐步减少,目前投资者需要有足够的耐性去观察市场,有上半年业绩做催化剂,后市港股有机会进一步走好。

  刘晓杰:后市能否抬升看美股

  目前港市恒指在22600—22800区间整固的趋势不变,后市能否抬升,则会被美欧股市左右。目前恒指下方22400点仍为较强的支撑。港市即便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回落,但不影响港市整体均衡。若外市继续走高,港市仍有动能高开并试探23000压力。

  华富 播客:未来一周港股市场大势研判

  值得关注的热点板块或个股?大市及权证市场成交境况?三大成交权证及牛熊证?内银股及相关权证表现?期指高位振荡格局何时改变?未来一周期指大势走势方向?投资者具体操作上有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