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敬全:德国浇灭会议希望 欧美挣扎的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总理梅克尔浇灭了人们对周四欧元区紧急峰会的预期。她说,人们想用单一最终解决方案希望一劳永逸地解决希腊危机的想法,是不现实的。但是汇市视乎没有反映出欧元疲软的一面,周三持稳。奥巴马赞扬"六人帮"的减赤计划,讲话给黄金市场起到了短暂的回调,但是在投票前,市场依旧谨慎。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以七票对两票决定维持利率在0.5%不变,与6月相同. 周二的讲课对英镑会议的做法视乎分析对了,英央行公布会议记录前,英镑兑美元一度测试1.6067,在会议后投资者缩减了英镑的空头,再次回调测试高位阻力1.6157. 未讨论量化宽松政策加大了英镑测试1.62616的可能。由于今天市场重大消息是欧元会议,因此建议多单结利出场,等待下行测试1.6070再进场。

  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收益率在昨天大涨逾6%後下跌,给了欧元短暂的喘息,但是下行风险依旧没有摆脱。周分析中的1.4251是我们今天开始进场做空的位置,请在下仓前考虑有可能先测试1.4378后再下来的风险。不考虑这个风险做空,将有可能造成止损,阻碍了你赚钱。

  美元兑日元或许机会即将来临,在关注这些天路途消息的朋友应该能看到,累计头寸的增加,也代表美日有望从低回调。78.7-78.5是我们开始尝试的第一区间,78.4是卖盘出场结利的价位,美日的止损我们将设置78.3.仓位将在78.7-78.5进入0.3手(仓位请根据你实际情况设置)仓位作为中线持有。止损在78.3.

  欧美,英镑今日操作建议:目前报价1.42240.价位有望测试1.4253.我们今日做单第一挂单位置在1.4250 下1手(仓位请根据你实际情况设置)。1.4283我们挂单是2手(仓位请根据你实际情况设置)的仓位,记住加仓的必须设置止损1.4340 ,加仓在目标1.4146必须先走。英镑今日放弃空单操作,只等待1.6087到来,再次进仓做多。

  请大家要明白,欧洲央行一直拒绝希腊债务违约的可能性,但是并非不是不可能,奥地利央行总裁的"选择性违约"和德国总理的讲话让强硬政策欧盟已经出现裂痕

  6月份的新屋开工数提振了投资者风险偏好,虽然奥巴马的讲话支持了会议,但是需要谨慎记住周五之前美元的压力没有那么快可以消除,黄金的下行也需要震荡来开始的。1600今日是我们做空的分界线,也是我们启动黄金做空的开始。备注:1610阻力需要认真的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