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凸显分化行情 股指期货震荡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今日国内商品整体小幅跳空开盘后走出明显分化的振荡行情,股市振荡下跌,期强股弱。上午公布7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8.9,低于上月终值50.1,且为2010年7月来首次跌破50,并创下200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当时为44.8。受此疲弱数据刺激,盘中铜锌塑料应声振荡领跌,波段振荡上涨高点出现,转入振荡回调中。受金属和股市振荡下跌的拖累,胶糖油脂豆类TA等维持先扬后抑振荡偏弱整理中。从当前宏观政策偏平静的走势下,短期的盘面整体表现出分化中出现强弱不一,但都出现振荡上涨的趋势中出现逐步遇阻转入振荡整理走势中。交易策略上,区别对待,前期最看好的TA和豆类的波段多单设好止盈继续持有,若后市上涨遇阻时逐步减仓策略;前期铜锌胶的波段多单仍是维持逢上涨遇阻逐步止盈的策略,明天较关键,若向下破位,剩余多单宜全出。同时,进取型短线已经进场抛空糖铜锌胶的设好止损或止盈继续持有等待周五验证和确认走势来决定去留,明天日内逢反弹遇阻仍适当去短空为主。

  期指当月连续今日早盘快速反弹冲高上穿5日均线后回落形成盘中假突破,随后展开振荡下跌走势,盘中期价初步下破了20日均线的支撑,持仓量进一步增加。短期期价仍维持在3060-3155区间振荡中走回落的过程,下方强支撑区域需看60日均线即3060附近,预计周五还是有个先抑后扬振荡偏弱的走势。中线趋势上,股指维持区间振荡行情。波段趋势维持区间振荡整理中,时间换空间过后面临方向性选择。交易策略上,中线和波段暂观望。短线和日内转入以区间振荡市的高抛低吸策略应对,不追涨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