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整体偏弱走势 期指下方20均线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蒋毅

  受隔夜外盘美元振荡偏弱和大宗商品振荡反弹刺激,今日国内商品整体小幅平高开后走出振荡回落偏弱走势,除油脂和豆类之外。今日铜锌胶糖螺纹高开低走凸显波段上涨遇阻迹象,塑料转入区间振荡后盘中转入振荡下跌偏弱,TA高开后先扬后抑面临上方9550一线压力区域,棉花高开低走振荡下跌,走势最弱。豆类振荡整理中偏强,油脂先抑后扬振荡强势反弹上涨。接下来这两天关注金属化工糖波段上涨遇阻信号的确认走势,油脂和豆类是否存在持续的推动力延续振荡上涨态势。上周五个人对本周行情的预判为冲高回落的过程,等待验证。交易策略上,前期铜锌胶的波段多单今日逢上涨遇阻转入回落时主动减仓止盈半仓,后市若确认遇阻迹象剩余持仓宜被动出局;今日已经出现进取型短线去尝试进场抛空糖铜锌胶等去看其振荡下跌回调,明天逢反弹遇阻仍适当去短空为主。

  期指当月连续今日高开低走振荡下跌回落,下方20日均线凸显支撑,短期期价仍维持在3060-3155区间振荡走势中,预计振荡市态仍将延续。中线趋势上,股指振荡反弹走势中遇阻,后市可能会演变成区间振荡行情。波段趋势维持区间振荡整理中,时间换空间过后面临方向性选择。交易策略上,中线和波段暂观望。短线和日内转入以区间振荡市的高抛低吸策略应对,不追涨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