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价继续回调 关注72000点多空争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继续回探,cu1110合约开盘72700点,盘初小幅反弹后日内逐步走低,终盘报收于7215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680点。

  隔夜外盘铜价延续回调走势,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收低70美元至9685美元/吨,之后的电子盘交易继续有小幅下探;COMEX9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低5.25美分至438.35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四LME精炼铜库存增加6350吨至474050吨。消息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周度就业报告显示,截止7月16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万人至41.8人,市场预期为增加2千人至41万人,截止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四周均值减少2750人至421250人,报告还显示,截止7月9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5万人至369.8万人,略优于市场预期的370万人,数据来看美国就业市场仍未有明显好转迹象。据欧盟委员会官员称,在周四举行的欧元区峰会上,德国和法国就对希腊新一轮救援方案达成一致,新救援可能包括削减希腊债务规模、下调贷款利率、及私营部门债权人参与救援等措施,总体规模或与去年1100亿欧元的贷款相当。

  总体评述

  昨天内外盘铜价继续联动回调,沪铜盘初小幅反弹后日内逐步走低,盘中表现较弱,隔夜外盘铜价在美元回落及欧美股市强劲反弹情况下仍继续回调,经历之前反弹后市场跟涨热情趋于谨慎。整体我们继续认为铜价可继续保持偏多思路,但在当前宏观背景下上行过程中多有反弹,沪铜日内关注72000点一线多空争夺。

  操作建议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