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海证券:7月CPI仍处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市场策略

  食品价格增速冲高回落,但7月CPI同比增速可维持在6.3﹪附近。7月已发布的商务部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与统计局50个城市主要农副食品平均价显示,上月拉动CPI大幅上行的肉类价格在本月升幅明显放缓,水果价格已连续第三个月维持10﹪左右的降幅,但其他商品均维持平稳增长,个别品种涨幅有拉大的势头。综合测算的结果是,7月CPI同比增速约为6.2-6.4﹪,通胀压力依然较大,可能在四季度才会有明显回落。

  今日债券发行

  今日将发行一期固息农发债,期限3年,计划发行150亿元,可追加50亿。预计中标利率区间4.48﹪-4.53﹪。

  今日公开市场操作

  本周公开市场到期量进一步下降至340亿元,分别为110亿3个月和230亿1年期央票到期。

  今日将发行1年期央票10亿元。

  7月CPI仍处高位

  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定价估值

  昨日公布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定价估值各期限各评级继续大幅上行,上行幅度为近期最大,其中短端上行幅度非常明显,上行幅度最大的是1年期AA49BP,其次为1年期重点AAA46BP。本次估值调整幅度较大,主要还是因为市场上对于信用产品的恐慌情绪所导致的。

  昨日银行间现券交易

  昨日银行间二级市场成交量2888亿元,与前日基本持平,各券种收益率经历了前期的明显上涨,昨日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