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初稳 信心制约反弹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周二五步支撑点为2679点,压力点为2708点;由于分时图显示已经超卖,周二大盘将产生反弹并收涨,但是这个反弹属于量缩反抽。

  周二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低开3点于2685点,最低为2677点,全天反复窄幅波动,尾盘在美元大跌的影响下出现小规模抢盘而拉高,最高为2704点,收盘为2703点,上涨0.53%,成交量大幅萎缩到794亿元,日K线为小阳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352家,下跌有726家,其中涨停10家,跌停4家,其中热点为航空股,跌幅较大的个股仍为与动车有关的高铁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价值线继续下行,市场线继续下行,且继续处于空头状态;力度线继续下行,预测线继续下行,周三五步压力点为2728点,支撑点为2689点;安乐线三线继续下行,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上行减缓;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缩短;操盘四线继续未理顺,其绿线位于2743点;波段HK继续下行,长态线绿柱持平,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附近,点线靠近股指上方为2708点,靠近股指下方为2779点。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认为,大盘短期调整进入休整期,若后期利空不继续加强,大盘有望逐渐稳定下来,并再度构筑底部。

  周三走势预测:若无利空,大盘将继续反弹,但是在5日线附近将产生阻力,而2750点则压力沉重,需要积累时间才可攻击,预计周三大盘将再收出一根小阳线。

  周三操作策略:激进者可少量资金介入做超短,谨慎者继续维持极轻仓或空仓观望,手里还有重仓股票者可在5日线附近减仓,等大盘再度回落企稳时接回,以通过降低成本来达到尽早解套的目的。大盘要重新走强,需要5日线和10日线的重新造好,所以,轻仓和空仓者不需要太过急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