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维持长城汽车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

  最新消息:长城汽车发布盈利增长预告,预期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综合利润会较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6个月增长80%以上,公司认为业绩增加主要是由于本公司汽车销售量增加所致。

  分析与评论:公司2011年上半年汽车销售总量达219,000辆,按年同比增长47.4%。其中SUV、轿车和皮卡上半年总销量同比分别增长17.8%、118.7%和25.2%,分别达71,950、86,150和57,200辆。轿车销量强劲,成为公司业绩增长最强动力,而SUV和皮卡维持稳定增长。我们预期随著公司的销量大幅度上升,由于公司生产的规模效益将显著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将获得提升。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2011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销量增长放缓至3.4%达932万辆,同比下降29个百分点。长城汽车销量增长高于行业水平44个百分点,大幅超越行业的平均水平。鉴于公司将于下半年推出新车型腾翼C50和哈弗H6,并且公司将与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开展更多技术合作,以此加强在零部件制造方面的研发能力,我们预计公司仍然能保持细分行业领头羊的市场地位,维持对公司买入评级不变。

  分析员:梁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