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港市整体高位整固 仍有望试探压力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丰近日发布第三季度亚洲经济研究展望,预计中国今年年中通胀见顶,年底通胀将降至4%。汇丰预计,未来两三个月央行将保持目前紧缩政策,存款准备金率将再上调100个点子。今日港市早盘整体呈现了高位整固的特征,恒指仍有希望试探22600—22800区间压力。

  早盘恒生指数低开高走,收报22557.23点,位于22400前期预期横盘位上方。当前港市正在延续于22400点位附近整固后的震荡上扬格局,在恒指22600—22800点位区间,港市将迎接实质的抛盘压力区,该区间也是七月上旬恒指意图向上突破所没有攻破的高点。在港市临近该区间的过程中,投资者可将持有的仓位获利了解,并再度观望恒指于该区间的表现。同时早盘港市恒指高点最高至22595.84点,止步于22600—22800区间下方,显示了该区间的压力较为有效,恒指需温和放量突破该区间,方意味着格局的转强,目前而言仍需密切观察。

  早盘恒指成分股17家收涨,4家收平,26家下跌。其中中国海外发展领涨,涨幅达2.38%。该股在之前交易日于16.70价位进行了整固,目前仍然处上攻通道,上方17.44附近将遭受第一波压力,投资者可于该附近根据形势适当止盈。注意到中国联通呈现了15.00价位巩固的迹象,投资者仍可持有该股,以期待潜在的升幅。前期提及的恒基地产等个股今日亦续涨了1.63%,有较好的表现。大盘蓝筹股的底部驻稳或高位整固行情均表明,恒指仍有希望上试压力区。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26%,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40%,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0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51%。

  今日香港主板市场涨幅居前的庄股技术位整体较为明显,继续呈现了与之前交易日相类似的特征,同时大盘整体表现为高位整固。中国农产品交易以25.51%涨幅居早盘港市主板市场个股首位。注意到庄股天行国际(HK0993)以13.04%涨幅列名涨幅榜第四。该股现价为0.078元,上升趋势良好,投资者仍可小资金关注。同时今日上市新股高鑫零售(HK6808)亦表现不菲,以12.89%涨幅列名港市涨幅榜第五。新股上市的良好表现,表明当时大市氛围尚可,给投资者持仓带来了支撑。今日早盘盘前提及的英皇国际(HK0163)早盘以3.64%涨幅触及第一目标位,投资者可适当获利了解。昨日提及的中国稀土(HK0769)仍可继续关注,该股2.50元止损位不变,第一目标价2.73元,近期有望箱体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