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金价28日下探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到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的影响,纽约黄金价格28日继续下探。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1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06%。

  市场分析师说,近日美元连续走强对黄金等贵金属市场形成了下行压力,同时在黄金连续冲高后的获利回吐交易也继续打压当天市场的行情。衡量美元对其他7种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28日落于74.2附近,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15%。

  此外,据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39.8万人,为今年4月份以来首次低于40万人,显示就业市场的复苏已经进入正常状态,从而对黄金价格构成了利空。

  受到美国提高债务上限问题未获进展的支撑,纽约黄金价格在27日之前实现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并且在26日冲上每盎司1616.8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当天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7.4美分,收于每盎司39.794美元,跌幅为1.9%。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79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6美元,跌幅为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