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美债问题取得进展 金价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债务问题周末取得新的进展,金价周一大幅低开,当前价格1611附近(北京时间9:45)。美国共和党一位高级助手表示,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们已临时达成了一项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协议,并有待共和党普通议员的批准。美国当前的债务上限为14.29万亿美元。另外周日的消息显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Harry Reid已签署一项债务上限协议,该协议有待参议院民主党党团批准。穆迪上周末表示虽然其将美国债务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但只要美国国会与白宫能就债务上限问题达成一致,就能保住其AAA的评级。美债问题在马拉松谈判中取得进展,避险情绪回落,黄金价格走低。

  技术上,黄金日图近来持续震荡,周五曾一度突破上方阻力1630,但周一的大幅低开显示上升动能严重不足。当前价格已处在5日均线之下,ADX继续回落,短线略微偏空。当前投资者可逢高做空,止损1625,目标1598/158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