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业绩前港交所将先抑后扬 留意其购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周二港股跟随外围调整,隔夜道指下跌265.72点,香港智远预测,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309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港交所将于下周三公布半年业绩,各大证券行对其业绩普遍持乐观态度,料业绩前港交所有机会回稳。若看好港交所将于156.8元前觅得支撑,可留意其认购证29736。

  周二港股跟随外围调整,恒指跌幅超过200点,回吐了前天所有升幅,暂时险守在10天线约22400点水平。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2421,跌幅为1.07%,大市成交额约为666亿元。

  美国方面,周二美股重挫。美国经济复苏很可能陷于停滞,参议院通过的提高债务上限方案仍然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令市场信心受创。截至收盘,道指下跌265.72点,收于11,866.77点,跌幅2.19%;纳指下跌75.37点,收于2,669.24点,跌幅2.75%;标普500下跌32.90点,收于1,254.04点,跌幅2.56%。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全线下挫,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6.86元,较香港市价下跌1.34%;而中石油及中人寿分别下跌1.7%及1.94%。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309点。

  由于美股表现颓势,将影响到港股气氛转为谨慎,大市成交量也可能出现萎缩,这不利于港交所(388)的股价表现。其股价连续半个月维持在160元水平横盘整固,走势缺乏方向。料在市场气氛转弱的情况下,港交所短期有调整压力,或考验年中低位156.8元的承接力。不过,港交所将于下周三公布半年业绩,各大证券行对其业绩普遍持乐观态度,料业绩前港交所有机会回稳。综合利淡消息来看,预期业绩前港交所将出现先抑后扬,156.8元前筑底的可能性较大。若看好港交所将于156.8元前觅得支撑,可留意其认购证29736,行使价168.1元,11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