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料中联或入国指取代富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野村预期,恒指成分股季度检讨不会有成分股变动;国指成分股检讨,中联重科(01157)有机会纳入国指成分股,富力地产(02777)就可能被剔出。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恒指成分股将于下周五(十二日)进行季度检讨,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今次检讨将不会有成分股变动;国指成分股检讨方面,野村就预期,中联重科(01157)有机会纳入国指成分股,富力地产(02777)就可能被剔出。

  恒指公司推两指数

  恒生指数公司昨日并公布新增两项基准指数,包括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及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两项新基准指数并没有固定的成分股数目。成分股是由恒生综合指数以及300间市值排名最高的A股中,拣选可持续发展(包括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评分中最优越的公司。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和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将分别有大约70只香港上市及30只内地上市的成分股。新基准指数的成分股名单将于下周五公布。

  恒生指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关永盛表示,已授权予恒生投资管理公司,推出一个追踪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的基金。

  根据资料,有关基金已于六月获证监会批准认可,并可推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