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处于积极状态 结构分化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安信证券注册分析师张德良9:30做客节目,对今天(4日)的开盘情况做出分析。他认为,当前市场处于积极状态,结构分化明显。

  主持人:今天两市纷纷小幅高开,如何看今天的开盘情况呢?

  张德良:连续两天缩量横盘整理,今天还是一个高开走势,我觉得市场还是比较积极的状态,从今天开盘的情况来看,还是一些主题投资类的股票表现活跃,有两类股票,像珠海的一些地产,主要是恒星开发区有关的一些股票,第二就是民用飞机,今天像哈飞等一些股票也是做出反映。在市场比较平静的情况下,像这样的主题投资往往更容易得到市场认同,今天开盘的情况反映的这一点还是非常清楚的。

  主持人:在经历了几天的调整之后,我们也关注前天一个长的下影线,包括昨天的指标股拒绝下跌的状态,您认为后市调整的空间还有多大?

  张德良:银行股最近比较沉闷,基本上是缩量横盘震荡,所以看到上证指数处于这么一个格局。如果我们再跳出这个指数,看创业板综合指数或者中小板综合指数情况就不一样,特别是创业板综合指数已经要跃过这一轮反弹的新高,这也反映出目前结构分化是非常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