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市涨声渐退空头思维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据期货日报调查显示,看空下一周(8月8日—8月12日)沪铜的分析师较上周有所上升,部分看涨者基于铜市表现乏力而加入空头阵营。

  期货日报8月5日报道,最近一周沪铜自73500的压力位不断回落,虽然需求面支撑较为明显,但在全球紧缩环境下,市场看空声又开始升温,并逐渐占据上风。

  期货日报记者对23家期货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看空下一周(8月8日—8月12日)沪铜的分析师有8位,占比35%,较上周上升。看多者有6位,占比26%,较上周减少28%;看平者有9位,占比39%,上升4%。从数据可以看出,部分看涨者基于铜市表现乏力而加入空头阵营,而美债评级下调风险以及欧债危机仍存成为分析师看空的主要理由。

  调查中,分析师认为下一周沪铜主力1110合约的支撑位在70800—71500元/吨之间,半数分析认为支撑位在70500以下;压力位在72000—74000元/吨,近六成分析师认为压力线在73000以上。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