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量能萎靡大盘延续弱势震荡 热点贫乏拓展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股指继续低位弱势震荡,由于大跌影响,情场情绪低迷,两市无明显热点板块,市场陷入焦灼期。临近14点,沪指在医药股的复苏的带动下小幅拉升,逼近2650一线。截止发稿时,沪指报2638.74点,跌幅1.69%;深成指报11738.52点,跌幅1.64%。

  分析认为,近期A股走势相对外围市场来说,整体依然偏强,毕竟前期率先于海外市场调整,近期海外市场纷纷大跌,A股虽然也受冲击,但影响力度已相对有限。从盘面上来看,短线市场的压力依然存在,一是量能仍然萎缩,未能明显放大,说明市场的企稳主要来源于抛压的减少而不是买盘力量的增强。二是市场缺乏清晰的做多板块。在此背景下,大盘自然仍将震荡,难有大的涨升空间。多空博弈投资者需重点注下周二将公布的CPI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