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大涨3.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股市反弹和就业数据利好提振,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大涨3.4%,报收于每桶85.72美元。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上涨,因投资者逢低买入,且美国股市反弹,提振了市场情绪。此外,就业市场相关数据表现良好,也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

  NYMEX 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3美元,报收于每桶85.72美元,涨幅为3.4%,盘中最低触及每桶81.03美元,最高触及每桶84.45美元。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34美元,报收于每桶108.02美元,涨幅为1.3%。

  由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下降,且最新公布的公司业绩好于预期,美国股市上涨。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至8月6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7,000人,至395,000人。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3美元,涨幅为1.6%;九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0美元,涨幅为1.2%。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