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全球股市反复 Joyce抗跌力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85c1604dc0944194ef9e38b00598743

    全球股市反复,虽然大部分股份下跌的幅度挺多,不过也可以看出,部分股份的抗跌力也相当强。今天为大家推介的是Joyce,港交所交易编号为00647。

    Joyce去年全年营业额及股东应占纯利分别为11.48亿港元及1.33亿港元,按年上升7.9%及2.76倍。受惠于本港消费市场旺盛,占营业额比例最大的香港零售业务按年增长11%。

    内地业务方面,期内集团结束了部分经营欠佳的店铺,导致营业额有所下降,但经营溢利反而有所上升,显示该业务的经营效益显著改善。

    业务发展上,集团积极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将与多家新的品牌商建立合作关系及开建首家专门店。在香港及国内的消费持续增长的大环境下,预计这个财政年度的业绩仍然可以保持理想增长。

    走势上,Joyce在近期跌市中显示出很好的抗跌能力,恒生指数从八月开始到现在累积下跌超过一成,但Joyce的股价几乎没有变动。
估值上看,集团往绩市盈率约12倍,较其同业为低;息率接近4%,有一定防守力。建议投资者在1.02港元买入,目标价1.2港元,跌穿0.94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每日一股
  • 全球股市
  • Joyce
  • 抗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