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借力十二五规划 熔盛重工前景可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F884F095748A4a5c97486D84D720B292

    欢迎收看华富嘉洛每日一股,香港华富嘉洛证券,逢香港交易日,会为观众深入介绍一只香港交易所上市的个股。

    伯南克周三在国会发表讲话,表示如果经济增长太慢的话,或会推出额外的货币刺激政策,市场憧憬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投资气氛转好。今天为大家推介熔盛重工,港交所交易编号01101。

    熔盛重工是国内最大的民营造船厂,主要产品包括矿砂船、油轮及散货船等,订单亦来自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

    此外,熔盛重工亦有从事海洋工程方面的业务。在「十二五」规划中,海洋工程是国策重点支持的战略性产业之一。集团去年已经与中海油订立战略合作协议,相信未来不愁订单,此业务未来的收益比重也会进一步上升。

    熔盛重工自五月份从7港元水平急跌至上月中低位3.8港元后,已呈超卖现象。股价走势自上月下旬亦逐步形成见底回升格局,昨天再度回升至5港元以上,10天均线更升穿50天均线,发出利好讯号,技术形态转好。

    熔盛重工现价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约8.1倍,估值不高,投资者可考虑候低买入,买入价5.1港元,中短线目标价5.8港元,跌穿4.6港元止损。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下周同一时间,我们继续每日一股.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