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财:非美反弹或临近尾声 警惕冲高遇阻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指:

  美指依然未能摆脱围绕74.5一线上下震荡调整的格局和命运,至少短期内尚未看到结束横盘的迹象和信号。当前美指依然将继续运行在窄幅区间75.38-73.82。从震荡节奏看,今日美指有温和下挫的需求,将从中性水平74.5一线跌向74附近寻求支撑。当然目前看下挫幅度预计有限,且不排除美指今日下挫之后再度持稳反弹的可能性。今日关注74.3和74.1的支撑。

  交易上,暂时观望为佳,若美指在上述支撑能够出现持稳信号,则考虑博弈做多,止损:73.8。

  欧元兑美元

  欧元上周五基本如笔者预期上涨反弹,但却在1.4290下方止步,后持稳于1.4211一线之上,目前今日亚洲早盘继续持续上涨反弹,并已经触及1.4300,继续奔向1.4330附近的阻力水平,若突破该价位,则将继续奔向1.44附近的阻力关口。但是当前欧美仍没有太多的基本面消息支撑以及技术信号支持今日会大幅上涨向上突破1.44。因此今日亚洲时段上行虽有,但仍需上方阻力位压制造成的遇阻回落的风险。

  交易上,中期上,欧美在没有跌破1.38之前,仍可关注1.4100-1.3940之间尝试建立中线多单。今日而言,暂时观望为佳。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受上周8日高点至11日下跌的走势的影响,虽然12日获得较为可观的反弹,但在镑美汇价没有有效站稳1.6330之上前,反弹仍很可能是次要节奏,后市仍面临遇阻下跌的风险。若镑美向上突破1.6480的阻力位的话,则将继续冲击1.6660-1.6745的阻力带。

  镑美今日关注先反弹后遇阻的走势可能性,反弹幅度1.6330或1.6370一带。而下方支撑则关注1.6245-15,若跌破该支撑带,则将继续有创近期新低的风险,跌向1.61附近。

  交易上,观望为佳,等待上方阻力遇阻信号。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从7月27日至8月9日的疯狂暴跌的走势依然是触目惊心,对于短期反弹走势依然构成较大的卖压,今日上方关注1.0450、1.0520以及1.0590-1.0630的阻力水平,目前短线反弹节奏是延续9日低点的修正调整的次要节奏,因此从本周走势上看,只要没有意外因素提振澳元大幅上涨或美元大幅下跌的情况出现,则澳美反弹至上述阻力位附近将仍面临遇阻承压下跌的风险。而今日亚欧时段需要关注的就是反弹力度和节奏,笔者倾向于前两个阻力位很可能会出现遇阻承压下跌的信号。

  交易上,等待上方阻力位下方出现遇阻信号。

  黄金:

  黄金此前连续两日大幅下跌之后,上周五略有持稳,但目前走势仍不稳定,今日反弹虽有,但是受上周跌势影响,反弹目前力度较弱,日内在1750-40以及1767一线具有阻力压制。

  交易上需谨慎上述阻力位的压制,关注遇阻信号出现,同时若遇阻承压下跌,或有跌破1710的风险,跌向1685附近寻求支撑。

  白银:

  白银近期暂时陷入了围绕38.75一线上下震荡调整的横盘格局之中,窄幅区间为37.94-39.76,宽幅区间为36.98-40.50。今日反弹乏力,仍面临二度下跌的风险,除非意外消息提振白银向上突破39.8的阻力位。

  交易上观望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