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何戟:业绩左右港股 资金两手准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副总理李克强出访香港,宣布多项有利金融业发展的措施,包括开通小QFII,以及在内地推出港股基金,供内地投资者买卖;港股在周三受到支持,高开约100点后,升幅一度扩大到300点附近,并曾经重上20,500点水平,但大盘在高位有投资者抛空,最终升幅减少到76点,但仍然稳守10天移动平均线以上。

    恒指几经转折,终于自从8月初以来,首度收复10天线收市,但由于周三的升势,是由短期利好消息带动,恒指目前的走势,仍然难以说明整体表现是否好转。随着本周有多只主要恒指成分股公布业绩,当市场消化中央利港措施的消息后,业绩表现好坏,可能会成为左右大市的重要因素。

    资金流方面,投资者在波动市况中,作出了作两手准备。总计权证和牛熊证,看多恒指的牛证和认购证,周二流入约600万港元,而看空的熊证和认沽证,也流入约2,300万港元。截至本周二的5个交易日内,恒指看多产品则录得约1,600万港元流入,而看空产品也流入约1.1亿元。

    如果看多恒指,可留意牛证65664,收回水平19,400点,明年4月底到期,实际杠杆18倍;看空恒指,可留意熊证65674,收回水平21,100点,明年2月底到期,实际杠杆16.4倍。

    中央正式开通“小型港股直通车”,容许内地证券商发行港股组合的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市场憧憬对港股成交金额有利,香港交易所(00388.HK)周三上涨约1%,高位曾见145港元。由于最近开始有资金流入港交所认购证,可能反映看多的投资者作部署。

    如果认为港交所可以继续升势,可留意认购证25096,行权水平150港元,明年11月初到期,实际杠杆4.1倍,引伸波幅35.3%。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何戟
  • 业绩
  • 港股
  • 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