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百盛目标价升3.8%至13.5元 升评至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2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百盛集团目前市盈率为金融风暴后的历史低位,下半年业务稳定增长利好股价,且其年初宣布按区域加快开店步伐,该行对其发展前景乐观。

  大摩提升该股评级由“持有”升至“增持”,目标价由13元上调至13.5元,预测2011年至2013年每股基本盈利为0.45元、0.57元、0.65元。

  该行认为,百盛股价从今年年初起已下跌25%,过分反映上半年零售增长放缓及次季收入较差的担忧。该行指百盛中期业绩符合预期,预计其下半年同店销售增长稳定、盈利增长回升,均为未来数月利好股价的因素。

  大摩给予百盛的新目标价为13.5元,对应预测市盈率23倍,较之前26倍为低,以反映当前的市场状况及宏观风险。该行指出,尽管百盛仍处于数项战略转变的初期阶段,执行风险犹存,但相信其正处于正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