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净利润大增109.58% 中银绒业中期拟10转1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银绒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5,036.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859.87万元,较上年末增加109.58%。公司同时还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10股的比例转增股本,共计转增2.78亿股。

  公司称,由于原料市场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低成本原料优势较以前年度略显弱化,部分上年度未完成的无毛绒销售订单仍需执行订单签订时的价格,使报告期内无毛绒销售毛利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面对原材料的涨价以及融资成本的不断增加,公司积极开拓羊绒纱线及制品深加工产品市场,取得显著成效。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销售较好,羊绒纱线、制品的销售增长尤为明显,纱线销售增长158.60%、制品销售增长148.14%,同时,公司在内控管理上进一步细化,三项费用占收入的比例较去年同期下降3.43%,使得公司利润仍有较大的增长。

  此外,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的闲置空档期进行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为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