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兰贵:三原因致使股指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今天沪深股市冲高回落,尾盘有所跳水,个股涨少跌多。胡兰贵发表博文指出,今天股指冲高回落,主要受三方面原因影响:

  一是今天亚太市场也走势偏软,亚太市场主要股指都未能跟随美国股指反弹,大多向下调整,对沪深股市反弹也构成压力。

  二是中小板和创业板逆市走强,最近每天涨停的个股中不乏小盘股,游资在市场活跃。市场主流板块缺乏炒作基础,难以出现整体性上涨行情。

  三是今天深圳市场成交量超过沪市,个股活跃度也是深圳市场更加明显。目前基本面仍然有许多不确定性,市场非常谨慎,没有持续反弹的激情,短线冲高后,投资者普遍观望。

  作者介绍:

  胡兰贵:厦门市鑫鼎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任首席分析师,原任青海证券分析师。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ac78750102dvbc.html?t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