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CTV经济人物]总导演鄢闻余:期望评选能够成为转型期经济榜样“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E7BD9E4870544a98F0D660673E74D80

    通货膨胀、紧缩的货币政策、美欧债务危机,面对危机和挑战,谁抓住机会?谁屹立潮头?2011,中国加入世贸十周年,中国经济全球化十周年,谁在这经济转型的关键一年独领风骚?2011,谁引导了中国经济?旨在寻找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2011824“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国家博物馆正式启动。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对本次的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的现场直播。

    期间,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总导演鄢闻余阐释了今年人物评选的四个关键词分别是“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

    以下为鄢闻余演讲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非常荣幸,我也非常激动今天能够站在这个启动舞台上,因为今天很多关注财经频道和年度人物朋友们、师长们、领导们,对我们的评选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和寄予,我们身上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我和台下就坐陈鸿斌总导演,共同努力,继续把年度人物舞台做大。今年是中国加入世贸十周年也是中国经济全球化十年,今年年度人物评选委员会,扩大为集合数百位经济学家、政要媒体组成的评委,通过评委三轮投票,在最终颁奖典礼上公布今年评选结果。今年评选口号是寻找中国经济年度骄傲。我们寻找商业领袖有梦想、创造、有失败,但是更要成功,需要商业领袖甘愿把自身所有的激情和能量贡献给我们所身处的商业时代。

 

    今年评选坚持的仍然是四个关键词“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在社会经济转型期,榜样的力量会让很多人看到希望和方向,我们希望今年经济年度人物成为一个风向标,带领中国经济健康、持续的发展,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CCTV经济人物]
  • 鄢闻余
  • 转型期
  • 榜样
  • 风向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