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央行年会牵动投资人神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一直期待伯南克在今晚22:00的杰克逊霍尔大会上的讲话,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就美国短期及长期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届时伯南克是否会放出有关QE3的讯号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我认为伯南克最多重申一下美联储议息会议上的内容可能性较大,因为美国不能冒政治和经济上的双重风险推出令全世界唾弃的EQ3。

  欧元:据海外媒体周四报导,三家主要评级机构均确认了德国AAA的主权信用评级。报导称,惠誉国际评级、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标准普尔公司均确认了德国主权评级。但是疲弱的德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还是令投资者对于德国乃至整个欧元区的经济前景感到担忧,欧元兑美元很快从日内高点回落至1.4400的整数关口附近。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2,为连续第3个月下滑,创下2010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

  建议:1.4395买入 目标1.4500 止损1.4360

  英镑: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四(8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14,预期为-10;7月为-5。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2个点至49,远低于79的长期均值,并接近2月触及的历史低位41。

  建议:1.6305买入 目标1.6450 止损1.6275

  黄金: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市场监管者周四宣布进一步延长金融类股卖空禁令;受其影响,欧洲股市再次显著下滑,显示出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升温,周五美联储全球央行行长年会来临,使得观望资金获利了结,导致昨日黄金被大幅抛售,最低重申1702。

  建议:1768买入 目标1780 止损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