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多头加仓仍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看点:周五沪深两市窄幅整理,缩量收小阳,成交量骤减,在突出其来的长阳之后,市场资金显得理性而谨慎。个股仍是深强沪弱,稀土永磁、化工、传媒娱乐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农业板块表现欠佳,金融板块走势相对稳定,处于蓄势状态。

  技术解盘:我们昨日分析中预计周五股指窄幅震荡为主,得以验证。日K线收复三条短期均线后,完守2600点整数关口,回抽确认初步告捷,但周K线仍受制于5周均线的压制,且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因此从技术角度看,下周行情仍有反复的可能。若周初不能迅速带量突破,则反弹压力较重或冲高回落;相反,按笔者先前的测算与分析,则2675点附近的上行压力将被挑战。

  操作策略:多头加仓仍需谨慎。结构性投资机会选择时应考虑的因素:一、大盘趋势明确且短期向上动能增强;二、量能温和放大,且形态底部转向;三、趋向选择资金流向较前的能源设备、餐饮旅游、能源、通信设备等板块。半仓滚动操作.

  (齐鲁证券)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多头
  • 加仓
  • 仍需
  • 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