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短线有机会上试21000点阻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继续向上,投资者憧憬美国政府将推新一轮刺激经济方案,利好大市气氛,但经济数据欠佳,令大市升幅收窄。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今早向好,预料大市可跟随高开。港股扭转早前跌势,近日展现反弹,指数突破20天线水平,短线有机会上试21,000点阻力,20,000点成为支持位。

  股份推介

  超威动力 (0951)

  目标价: 5.00元

  入市价: 4.50元

  止蚀价: 4.20元

  超威动力上半年业绩符合市场预期,由于铅酸动力电池需求畅旺,以及有利的政策环境,上半年收入按年上升34.3%至19.4亿元人民币,纯利增长18.8%至1.4亿元人民币。铅酸动力电池销量提升,电池平均售价亦有所提高。虽然上半年铅价向上,但公司仍能将毛利率维持在健康水平。公司上半年产品平均售价提高13%,令毛利率从26.6%上升至30.2%。超威将继续扩充其产能以满足来自电动自行车的需求,以应对当前电池供应短缺的局面。未来发展仍然乐观,可受惠产品价格提升及市场份额扩张,成为行业整合的主要受益者。市场预测超威未来三年的盈利复合增长达18%,目前预测市盈率约12倍,估值未反映增长潜力。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